FLAMe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约稿,求画手!

占TAG抱歉_(:з」∠)_各位太太在上!!!在这里替一个慈善组织的一则防性侵科普小漫画约稿,因为是公益组织所以预算也不高QAQ,善良的太太们有想法的话请私我!!!ORZ

漫画要求如下(请太太们自行想象画面,没有硬性要求):

1、比如看到流氓或是有类似性侵行为的时候,
首先第一个要安静下来,不要恐惧。
能讲道理的情况下就讲道理,如果觉得不对了,能打电话的这种方式就打电话。
第二个,莫名其妙的电话不要接。
第三个,有人约你吃饭、喝酒,都应拒绝。

2、还有的学校里也许有与黑道有联系的人,尽量不要得罪、接近他们。

3、性侵不是发生在年纪小的人群中,年龄大的也有这种情况,所以一定要注意。
4、倘若真的没办法的时候,就向其哀求,再不行就要求带套。你说可以答应,但一定要戴安全套。
5、平时还是多一些学习性知识、自我保护意识,按科学的方式学习。

6、若老师存在性侵行为,你直接可以选择报警。

7、很多情况并不是直接就性侵,一定先是单独约你或者摸你,
还有莫名其妙送你喜欢的东西,这种时候一定要拒绝。

8、最主要还是要报警,假如已经被性侵了,事后还是要报警(注意保留证据)。
他一定会威胁你或你的家人,但不要怕。现在是法治社会, 他们不会报复的,一定会处理好。

9、学生平时要注意,穿着不要太暴露,装扮普通简单就可以,不要太招摇,否则很容易有危险。
10、另外,微信里不要转发色情内容和表情,也不要看这方面的小说、电影。

11、最主要还是要淡定,不要害怕,很多都是害怕才有危险。
比如,公交车上遇到流氓能躲就是躲,不行就喊。提高警惕!

联系方式:邮箱1034418942@qq.com
QQ:1034418942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