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Et同人 我的密林王(1) (领主忠犬温柔攻x大王正经冷淡受)

背景:五军之战结束后,谁都没死,大王受伤,领主照顾大王日久生情

战争过后,联盟虽然险胜魔多但是损失惨重,密林的人口也减少了五分之一,瑟兰迪尔在大战中杀敌奋勇,却也在一片混战中膝盖和左肩上中了两箭。班师回密林的路上瑟兰迪尔却选择隐而不发,在战后的繁重政务里,瑟兰迪尔也因来格莱斯的离开而不得不一肩挑下所有政务,养伤更是一点也不得空。千年前与史矛戈对战中的龙伤在魔法的隐匿下几乎被所有人忘记了,瑟兰迪尔像是一尊没有丝毫弱点的神袛高居于王宫内,千年来庇护着这边幽暗密林的希尔凡精灵,他是所有密林精灵的支柱,他从来不会在人前露出半点脆弱。精灵的愈合能力自然十分惊人,更不用说是强大的精灵王,而这次左肩上的伤口却是牵连到了肩上的龙伤,而膝盖上的伤口因为战场上的仓促拔箭和瑟兰迪尔坚持作战而愈合受到影响,伤口虽然已经愈合,但是箭尖的碎片却钉在膝盖骨里未曾取出,即使是长久站立也会使瑟兰迪尔十分痛苦,在密林阴郁的天气里,更是难熬。加里安多次劝谏这位固执的王者,希望他可以放下些政务去四季如春的瑞文戴尔养伤,请艾尔隆德领主取出骨里的残片,然而结果一定是否定的,因为莱格拉斯的离开和很多精灵战死而心情沉重的瑟兰迪尔只通过繁重的政务将自己压的喘不过气来才会感到充实。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