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

居易行简,乐天知退

Et同人 我的密林王(4) (领主忠犬温柔攻x大王正经冷淡受)

Lo主又吐槽了:我是不是很高产(≧ω≦)
其实嘞,今天我在省图书馆泡(被折磨)了一天,被浩瀚的书海洗涤过的心灵现在异(暂)常(时)的纯洁啊,所以领主的告白又要推后了~不过先把老婆骗回家怎么样?

“瑟兰迪尔,您的情况是有些好转,虽然您的伤痕已经可以用魔法遮盖,但是并没有愈合,森林的状态恢复过于缓慢,西尔凡精灵虽然已经播下了种子,但是被毁坏的森林恢复原貌至少需要几百年,您的身体没有森林的力量补给,是没有办法彻底恢复的。”

“那么,我睿智的老朋友,你有什么办法吗?”瑟兰迪尔正吃力地从床上坐起来,埃尔隆德眼疾手快地扶住瑟兰迪尔被病痛折磨得单薄的身躯,在床头垫了一个柔软的靠枕,才半扶半抱地将瑟兰迪尔轻轻地靠在床头。瑟兰迪尔有些怪异地瞥了一眼一向如儒雅学者般云淡风轻的老友过于亲密的动作,皱了皱英气的眉没有说话,这段时间埃尔隆德可以称作殷勤的行为与以前淡然儒雅却也距离感十足的做派大相径庭。

埃尔隆德有些犹豫地开口,“我的维雅拥有神灵的赐福,我来到幽暗密林以后您的身体和森林的状况都有很大的改善,但您与森林因为契约所以能量多的一方会补给能量少的一方,森林在恢复之前都会吸取您的力量,您是一位如此英明的王者,为什么会签订这种十分危险的契约呢?”

瑟兰迪尔闻言颇有些无力地将头靠在床头,“当时我的父王陨落地太突然,刚刚成年的我就要担负起战后整个王国的重建和管理,如果不是那时我的力量还不够强大,只有通过这种契约才能度过最困难的时候,我又怎么会铤而走险,埃尔隆德,你还当我是那个天真任性的春天王子?”

“抱歉,瑟兰迪尔。”

“谢谢你,但这与你无关,你无需自责。”

“不,我……”如果我能早点承认自己的感情,能够勇敢地站出来,你又怎么会独自经历那么多苦难……

“好了,那么你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免于一死吗?我知道再这么拖下去我的身体是不会再复原的,我想我也熬不到森林之力恢复的那一天了。”瑟兰迪尔有些自嘲地打断老友低迷的呢喃。

“噢,瑟兰……”埃尔隆德心疼地握住瑟兰迪尔的手,“您放心,我不会让您有事的!”瑟兰迪尔有些好笑地看着过于紧张的黑发领主,示意他说下去。

“您如果离开幽暗密林,契约就没有作用了,瑞文戴尔风景秀丽阳光明媚,四季如春,一定有助于您身体的恢复。”

“埃尔隆德,你近日已经为我这具破败的身体做了很多了,我不该如此叨扰。”

这可是我求之不得的事啊,瑟兰,你总不明白你对人类和诺多精灵的帮助早已使整个中土都对你感佩敬重,你还不知道自己早已是精灵心中的神祗,是人类眼中的传说,我何其有幸能够让你下榻瑞文戴尔,“瑟兰,您是我最珍视的友人,也是我敬佩的王者,”更是我爱慕了几千年的人,埃尔隆德在心里补充道,“无论您住多久,是一月还是一生,是瑞文戴尔的荣幸,我的瑞文戴尔和诺多精灵都永远欢迎您,您无需顾虑太多。”

“可是我是一位国王,我的国家需要我。”

唉,瑟兰,在你心中责任永远是最重要的,你什么时候才会学着把自己的身体当回事呢?“您可以把文件送到瑞文戴尔处理,您的白隼往返一趟也只需要半天,不会耽误政事的。”

看出瑟兰迪尔眼底的犹豫渐渐消失,却迟迟不点头,埃尔隆德心里觉得十分好笑,这就是自己倔强的心上人可爱的一面吧。

与其等着别扭的爱人自己点头,埃尔隆德十分干脆地乘热打铁,补上临门一脚,“瑟兰,什么事都没有你的身体重要,交代一下事宜,我们今晚就启程吧,你的身体可不能再拖了。”

“好吧,就听你的。”瑟兰迪尔微微扬起精致的下巴,一副恩准你了的高傲表情,冰蓝色的眼睛却露出了只有埃尔隆德看得见的感激,埃尔隆德又一次感谢伊路维塔守在瑟兰迪尔身边的人是自己,只有自己看见了瑟兰迪尔这么可爱的一面。

陪着瑟兰迪尔把所以杂务扔给加里安,埃尔隆德便扶起瑟兰迪尔,用一件厚重宽大的斗篷把他从头到脚裹起来,不顾瑟兰迪尔的反对,把怀中过于轻盈的身体打横抱走出房门。

“埃尔隆德,你放我下来!”几千年来瑟兰迪尔什么时候被别的精灵这样对待过,顿时又气又恼地挣扎起来。

“对不起,瑟兰,请原谅我的冒犯,但是你现在的身体连站起来都做不到,我如果放你下来你要怎么走?放心,我让加里安支走了走廊里的一些守卫,走后门出去不会被看到的。”

“可是林笛尔他们不是在外面等你吗?”

“路上我让他们分成几队在我们周围警卫着,隔了至少两里,他们不会看见的。”

瑟兰迪尔停下了微弱的挣扎,低下头缩在埃尔隆德宽阔结实的怀里,看出瑟兰迪尔态度有所软化,原来他不是抗拒自己的接触,而是羞于让别人看见,顿时心情大好,不自觉地发出低沉的哂笑,换来瑟兰迪尔红着脸狠狠一瞪,埃尔隆德很明白真惹恼了瑟兰迪尔可讨不到半点好,于是明智地见好就收,贴心地帮瑟兰迪尔拢了拢兜帽,将瑟兰迪尔的羞恼都藏在阴影下,让瑟兰迪尔觉得自在了一些。

抱着瑟兰迪尔翻身上马,单手将瑟兰迪尔消瘦的身躯牢牢护在胸前,替他拢好斗篷确定不会钻进一丝风,才单手拉着缰绳策马而去。瑟兰迪尔看着自己被多年的好友单手抱在怀里,自己几乎是坐在埃尔隆德强壮的臂弯里,不由得羞红了近日有些苍白的脸颊,只有把脸埋在宽大的兜帽里当起了鸵鸟。埃尔隆德看着被裹得严严实实的瑟兰迪尔,虽然目光只能触及斗篷,但是那双星辰穹顶一般深邃神秘的黑瞳里却溢满了浓浓的宠溺与爱恋。

长长的旅途中即使精灵马洞悉了主人的心情而跑得格外平稳,但是依然让此时十分虚弱的瑟兰迪尔疲惫不堪,“瑟兰,还有很长一段路才能到瑞文戴尔,先睡一会儿吧。”知道瑟兰迪尔总是保持着王者的矜持,埃尔隆德轻轻地扶住兜帽将瑟兰迪尔的头靠在自己的胸膛上。听着耳边有力的心跳声,瑟兰迪尔在一片纷扰的思绪中渐渐陷入安宁的梦境。

Lo主又吐槽:爱隆隆男友力爆表有木有?喜欢记得给lo主点个赞





评论(20)

热度(59)